孫唐師徒LOZ積木開箱


沉迷師徒這麼久終於有可愛一點的桌上型周邊可以買(乾

而且這套衣裝跟我心中的孫唐設定還滿接近~~~(灑花)

BTW女兒國看完大家的影評就滅火了,無懸念省票錢

開箱~屍塊們(誤)師父的積木比較多一點應該是穿比較多的關係吧


還有售後服務卡,而且是襯衫領帶!是在暗示我師徒現代啪囉嗎...?!


五佛冠貼紙跟唇印(?)

先從猴子開始,皮毛還有分兩個顏色



十分佩服這個解說圖,畫到手殘也看得懂,雖然還是拼錯滿多次囧

而且拼小積木手好痛喔 指甲也快崩斷了O<-<


頭好了!這個畫面好像有點獵奇


即使外觀看不到但還是有做出身體的肉色

大師兄的胸肌(?)等等就看不到了


完成~~~!!耗時兩小時,接著就要換師父啦(已是又隔一天的事)

這畫面感覺也可以寫個虐心文(???)


頭好了!先拍一張

我早期師徒入門作其中一篇就是師父讓猴子吃了他入魔,入魔猴子就帶著師父的頭顱去打魔王,後來流浪了幾百年遇到轉世成妖僧的師父。…肉很香(乾)


完成!

耗時一個半小時

覺得師父的章魚嘴不順眼就拿多的積木改造(唇印貼紙竟然用上了)

「師父,請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(?)」

太可愛啦!

拼了兩天稍為得道了,有別公式解說圖做了一點小改造


夜襲到底在對可愛的積木做什麼啊我


孫唐界霸主觀音巨巨:「我給你們送禮物來了」


「哇好可愛的鸚鵡!」

「不是鸚鵡,是送子鳥。」

「???EXM???」

好啦其實是鸚鵡


玩完了送師徒歸位

你倆好大隻啊桌上越來越沒空間了


歡迎你們!百年好合!

  4 3
评论(3)
热度(4)

© 夕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